音乐学院第十四届师范生基本功大赛拉开帷幕

作者:2020/06/19 03:56

619日,音乐学院第十四届师范生基本功大赛拉开帷幕。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激发了师范生学习潜能和学习兴趣,已成为新时代师范生实践教育的一个优秀传统。比赛由学院教务办组织,音乐教育、声乐、钢琴、器乐教研室协同完成。

此次师范生音乐基本功大赛活动主要针对2017级音乐学师范专业122名学生进行。比赛分为主专业(声乐、钢琴、器乐)、自弹自唱、两笔字、模拟授课、即兴演讲五个项目,以赛促教,以赛促练,全面打造师范生的音乐基本功底和音乐教学能力基础,为以后走上教师岗位、从事教育教学工作奠定基础。选拔出来的优秀学生将代表学院参加省级赛事。

近年来,音乐学院注重师范生教学技能的培养,为促进师范生教学能力提高量身打造了多项活动,鼓励学生扎实练好基本功,踏实走好师范路。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