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2020级音乐学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校外专家论证会

作者:2020/06/17 02:42

616日下午,音乐学院2020级音乐学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校外专家论证会在209会议室顺利召开。南京市音乐教研员叶军、学院吴晓勇院长、于晓晶副院长、师范专业负责人孙会玲教授、音乐教育教研室老师参加了论证会。论证会由于晓晶副院长主持。

    于晓晶副院长代表学院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叶军老师长期在中小学音乐教育的第一线工作,培养、培育了大量的中小学音乐教师,对中小学音乐教师的需求有着系统的认识。同时,恳请专家对音乐学院2020级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特别对实践教学等各方面给予精心指导。

    叶军老师仔细听取了音乐学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培养要求、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等内容。在结合南京市中小学音乐教师现状的基础上,充分肯定了音乐学院师范专业人才培养的模式。同时,针对中小学音乐课程、活动安排,对方案中实践教学时间、相关课程团队上课等给予详实的建议。

    最后,吴晓勇院长对校外专家历年来关心、关注和指导支持音乐学院的发展表示感谢。同时表示,音乐学院将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整理,进一步完善方案内容。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