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会

作者:2019/09/06 11:56

95日,音乐学院迎来了2019级新生,他们满怀着对大学生活和对未来的期待,开启4年的晓庄之旅。为了加强家校联系,音乐学院于95日上午在304观摩厅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会。出席的领导有音乐学院吴晓勇院长、党总支潘红书记、学工办副主任章洁老师和19级各班班主任。会议由章老师主持。

首先章洁老师代表全体师生对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下来吴晓勇院长向家长们介绍了音乐学院的院史及基本概况、教学管理、师资力量和学院未来发展趋向等等。希望各位家长能够充分信任学院。吴院长还讲到,大学生活是一段走向独立、自律的旅途,在学习、生活方面要自觉、独立。脱离了家长的监管,学生自己却不能放松,仍应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但一段丰富美好的大学生活需要学校、家庭的沟通与努力,家长也需要跟自己的孩子保持沟通,时刻能关注到他们的动态。

接着,潘红书记指出大学意味着一个新的开始,大部分的学生都是第一次离开家庭,到一个陌生环境,不知道如何适应新的学习模式、与新舍友相处,所以一定要在这个阶段与自己的孩子多联系,学校的老师也会提供帮助的。同时她希望家长能随时与学院保持联系,了解学生在校状态。

最后,家长们与到场的所有领导老师就他们关心的学院活动、班干部选举、军训、学位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今后学院将继续做好家校的沟通交流工作,对新生的成长成材保驾护航。

 
吴晓勇院长发言
党总支潘红书记发言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