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检查开学第一课

作者:2019/09/02 05:21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92日是我校新学期老生开课的第一天。为了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及时了解教学工作的准备情况,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开局,校人事处处长王宁、教务处处长李昌庚在音乐学院吴晓勇院长、潘红书记、于晓晶副院长等陪同下,深入学院教学一线检查新学期的开学工作和开学第一天教学情况。 

在音乐学院教学楼,各级领导对教师到课情况、学生到课率、课堂教学秩序、相关教学设施设备的使用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认真了解学生到校情况和迎新准备工作,同时还走访了琴房、舞蹈房、录音棚等实验教室。

   从检查结果来看,学校新学期开课运行状况良好,教师课堂教学准备扎实,学生精神饱满,到课率高,课堂纪律良好,新学期开课的各项工作都在井然有序地推进,课堂教学各环节衔接到位,学院处处洋溢着新气象。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