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学子赴沐春园护理院慰问演出

作者:2019/01/09 01:1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喜迎建国70周年,17日下午,音乐学院31名大学生志愿者在学生党支部书记章洁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江宁区沐春园护理院开展献爱心慰问演出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师生一行前往护理院宿舍看望老人,并陪伴老人们聊天。随后在礼堂为老人们送上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联欢会上,音乐学院的志愿者们分别表演了老人们喜爱的男声合唱《父亲》、女声独唱《牧羊曲》、舞蹈《中国风》、流行歌曲《当你老了》、相声《洋气》、美声独唱《最美不过夕阳红》等节目。学子们悦耳的歌声在护理院内回荡,青年们欢快的舞步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和驻足拍照。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端座在椅子上的老人家们都露出了愉快的笑容。

通过这次献爱心慰问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不仅能够发挥专长送文化到基层、传播正能量,而且通过深入社会,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国情社情民情,提高了思想认识,促使同学们更加努力地学好本领,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独唱《当我老了》
集体舞《舞动青春》
志愿者与老人们合影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