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成功举办新年音乐会

作者:2018/12/27 02:12

20181224日,音乐学院"音为梦响,焕然新声"新年音乐会在方山音乐厅隆重举行。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潘红、院长助理于晓晶、冯超群老师、丁亚丁老师、学工办副主任章洁、朱莹老师、白秀娟老师出席音乐会。

举办新年音乐会是音乐学院的传统,一台高水准的音乐会既是教学水平的展示,更是对即将过去一年的回顾与总结,同时也是对新年的展望与祝福。师生们欢聚一堂共同欣赏了这场视听盛宴,欢声笑语,经久不散。我们一起挥手向2018年道别,憧憬2019年,共度新年。本次新年音乐会主要由音乐学院团支部风采大赛获奖选手以及在省市重大比赛中获奖的学生担纲。音乐会富含多种艺术形式,既有传统的民乐合奏、男女声独唱、重唱,有让人开怀一笑的相声,更有师生携手的盛大西洋管乐合奏。

晚会在老维吉他社的电声乐队带来的演奏中拉开序幕,银色灯光下他们活力四射的表演,为晚会营造了热烈的气氛。晚会节目十分丰富,杯子舞,唱跳表演,二胡独奏,民乐合奏,电声乐队,独唱,乐队表演等,一一呈现在观众的眼前。其中,民乐合奏《权御天下》使全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舞蹈《舞动青春》的出色表演更是得到了同学们的欢呼声和掌声。相声的表演,让同学们在被包袱逗笑的同时,又感觉十分接地气。而舞蹈团美女组合的一曲潮流动感十足的《Forever young》,技术成熟,魅力十足,令人赞不绝口。还有季宸与李康的独唱,更是令人陶醉……华丽炫目的舞台,五彩缤纷的射灯,逗趣幽默的微信互动墙使同学们情绪高涨,活动中还穿插了分小组猜歌名、送奖品等环节,活跃现场气氛。

  伴随着丁亚丁老师指挥的西洋合奏《雷电波尔卡、拉得斯基进行曲》的结束,音乐学院长达两小时的新年晚会也就此落下帷幕,为2018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音乐会结束后,学院领导老师亲切慰问了全体演职人员并合影留念。

 
管弦合奏
舞蹈《舞动青春》
相声《洋气》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