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教风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2018/12/07 01:55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工作的开展,加强学院教风建设力度,营造良好育人环境,12月4日下午,音乐学院教风建设工作会议在学院209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全体教工参会,会议由院长吴晓勇教授主持。

会上,吴晓勇院长传达了学校近期相关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精神,结合学院的专业特点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领会教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以实际行动深入推进教风建设。学院院长助理于晓晶副教授就期中教学检查和各教研室教师座谈会情况,对教学工作一一通报。

校督导员黄琼瑶教授建议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要积极引导学生探索、关注教学过程评价、严格教学管理。院督导员蔡梅副教授引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的具体条例和毕业生生源回访实例对学院的教学管理给与建议。舞蹈教研室马晓飞主任、理论理论教研室燕飞老师、钢琴教研室王袁老师表示,教风与学风息息相关,教师应以严谨的教学态度上好每一门课,真正发挥教书育人的作用。

    学院党总支潘红书记希望全院教职工应充分借助本次教风学风规范建设的契机,及时发现学院在教风学风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积极改进,为整体提升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