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大会

作者:2018/12/06 09:05

优良的学风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保证,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音乐学院于1130日召开了学风建设大会。院长吴晓勇、党总支书记潘红、院长助理于晓晶、综合办主任孙良茗、教务办副主任周新慧、学工办副主任章洁、全体班主任以及全体学生参会,大会由章洁老师主持。

会上,吴晓勇院长做学风建设讲话。吴院长详细传达了教育部加强本科教育的指导性意见,通报了今年学院师生参加各类比赛的获奖情况,充分肯定了我院学风建设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我院在学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他语重心长地提醒同学们要珍惜青春,居安思危,并对同学们提出具体要求:明确学习目标,规划好大学学习和生活,端正学习态度、改进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接下来由学生代表王前同学发言,他以个人学习习惯做经验介绍,呼吁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各门课程,为今后工作奠定基础。孙克进同学带领音乐学院全体学生进行“音乐学院学风建设承诺宣誓”。党总支潘红书记在发言中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珍惜大学时光,做好学涯规划,阳光面对人生,遵守校纪校规,诚信做人做事,尤其是考试期间诚实守信,不违纪作弊。最后章洁老师向全体同学发出呼吁:奋斗的青春最美,努力的人生最幸福!学风建设任重道远,希望同学们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据悉音乐学院将通过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与每位学生签订学风建设承诺书,对学业预警的学生进行诫勉谈话和约谈家长等举措来加强学风建设。本次大会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奋斗目标,激发了学习动力,要求人人为音乐学院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而努力。

 
学风建设大会上同学们做宣誓承诺
与会领导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